欢迎访问黄冈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机关小组学习科学发展观

发布时间:2009-12-18 浏览:
【字体大小:


  4月8日下午,在公司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下,机关、采购办小组在八楼会议室集中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

  作为第一次集体辅导学习,大家重点学习了中央文献出版社、党建读物出版社出版的《科学发展观重要论述摘编》,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是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武装党员干部头脑的重大举措,是推动公司又好又快发展的迫切需要,是加强领导班子和党员队伍建设的必然要求。通过此次学习,大家可以进一步解放思想,着力转变不适应不符合科学发展观要求的思想观念,着力解决影响和制约科学发展的突出问题以及党员干部党性党风党纪方面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着力构建有利于科学发展的体制机制,提高领导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的能力。

  最后,小组组长李斌布置了深入学习科学发展观演讲比赛有关工作,希望公司职工踊跃参加,取得好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