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客服中心重拳出击处理水耗子

发布时间:2009-11-12 浏览:
【字体大小:


  4月8日上午10:00左右,客服中心一行六人在刘广经理的带领下在南湖桃园街区域进行用水普查时,发现该区域一用户有偷盗自来水行为,至下午1:00经多方核实和查证,基本确认。在未惊动该用户的情况下,刘经理带领全体监察人员撤离该区域,并对该用户采取停水措施,看是否会接到该用户停水投诉,以便最终确认。

  4月9日上午,再未接到该用户停水投诉情况下,华林副经理带领监察执法人员单刀直入与该用户进行接触,在监察人员出示证据及宣传政策后,该用户很快对其偷水行为进行了供认。我司监察人员根据《湖北省城市供水条例》、《黄冈市供水管理实施细则》的相关规定,对该用户进行了严厉的处罚,经计算,当场补交水费6800元,罚款1000元。

  此次行动有效打击了偷盗自来水的猖獗行为,客服中心计划不定期进行区域性用水普查,进一点扩大战果。坚决迅速打击偷盗水行为,维护我公司的利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