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客服中心派员参加“全国青年文明号”培训班

发布时间:2009-12-18 浏览:
【字体大小:


  8月3日至8月7日,由共青团中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联合举办“全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青年文明号负责人培训班”在河北省秦皇岛召开。培训集中了2008年新增的全国青年文明号负责人,通过从应知认会、提升服务文化等方面进行培训、交流创建活动经验,探讨如何进一步搞好工作。

  受公司委派,客服中心副经理韦玲前往参加培训。资深管理专家围绕突出体现青年文明号“文明、管理、创优”主题讲解了服务与服务礼仪,并对建设系统的服务进行了归纳、分析和总结。课间休息时,培训班的学员们一起讨论、交流青年文明号在服务方面的特色,大家都觉得获益匪浅。

  在今后的工作中,客服中心将继续让所有青年员工紧紧凝聚在团组织和青年文明号的周围,立足本职岗位工作,不断学习和创新,进一步创建一流的服务团队,进一步体现高度职业文明,创造一流的服务业绩,继续把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与服务品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坚持以人为本,服务致上,牢固竖立 “心系百姓,服务万家”的理念,在平凡的岗位上彰显出供水企业的国家级青年文明号集体的风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