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二、三水厂生产骨干参加省水协举办的职工技术培训

发布时间:2009-08-28 浏览:
【字体大小:


  为切实提高自来水行业职工技术水平,保障安全优质供水,省水协特委托具有职业技术培训资质的武汉水务集团“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举办了一期中级水泵兼变配电运行工培训班。此次培训在武汉市水务集团职工活动中心会议室举办。来自湖北省十二个市县水司的五十多名员工参加了这次培训。

  我公司领导高度重视此次培训活动,派二厂、三厂十名生产骨干参加了这次培训学习。此次培训内容包括《水厂常用泵的结构与原理》、《水泵及泵站运行管理》、《电工学基础知识》、《安全用电必备知识》和《变配电专业技术知识》由武汉水务集团的资深技师授课。并前往汉阳琴断口水厂参观实习。

  在出发的前一天,陈雄厂长特意把我们三厂参加培训的六名职工聚集在一起召开了个送行会议,对大家提出了殷切地期望和要求,使大家充分认识到参加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在学习期间,我们本着对单位和自己负责的态度,白天专心做好笔记,晚上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最终在技能鉴定考试中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此次培训虽说只有短短的五天时间,但充实的学习内容、理论结合实际的实践活动和与同僚们的探讨交流使大家的理论知识和技能水平有了很大的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