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实践科学发展观 改水为民谋实惠

发布时间:2010-01-20 浏览:
【字体大小:


 

 

  立春刚过,满庭芳园小区业主代表怀着喜悦的心情,将一面写着“实践科学发展观,改水为民谋实惠”的锦旗送到了自来水公司。

  长期以来,由于物业管理与业主之间不可调和的矛盾造成满庭芳园居民用水困难,一时之间小区业主怨声载道。自来水公司借户表改造之机,彻底解决这一顽症。

  承担施工任务的网拓公司得知小区经常遭遇水压瓶颈,彻查症结所在,重新规划布局供水管线。为了不影响居民正常生活用水,公司项目部精心组织施工人员,合现安排施工进度,仅用一个半月的时间,就完成290余块户表安装,赢得小区业主的一致称赞。

  满庭芳园户表改造工程是公司系统推广户表工程的一个缩影,切实体现了供水为民的服务理念,今后将全面在市区内各小区实施该项工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