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供水新闻

不畏严寒 紧急抢修

发布时间:2016-01-28 浏览:
【字体大小:

 

连日来,气温骤降,导致市区大部分居民小区水管、水表爆裂损坏。公司马总紧急召开会议,迅速启动应急救灾机制.由监查大队全力配合客服中心进行抢修。

这次水管、水表爆裂较多,漏水严重.在接到抢修电话后,监察队员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尽管寒风凛冽,泥水浸透了他们的衣服,但是监察队员仍然坚持作业,顶着寒风进行抢修。经过紧急抢修,爆破的水表都能及时更换,在这次抢修任务中,我监察队员不计报酬,在抢修车辆没有的情况下,全部用私家车接送人员和材料,加班加点抢修,争取让用户早日正常通水。.

市民们看到我们队员在现场抢修的情景,竖起大拇指,为我们点赞。纷纷赞扬我们加班加点、不畏严寒、争分夺秒的奉献精神。还有网友将自来水抢修现场照片发到网上,在微博中写道:“让我们向自来水抢修人员致敬,向他们表示感谢!有你们,自来水公司会更美好!”得到了很多网友的支持和点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