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供水新闻

严厉打击“违法违章用水”

发布时间:2012-12-17 浏览:
【字体大小:
  伴随着城市建设的飞速发展和用水市场的不断拓宽,社会上违法违章用水事件也随之出现上升趋势,违法违章用水的发生,侵害了供水企业利益,扰乱了城市用水秩序。特别是私自开消防栓接水的现象常有发生,我监察队员不定期、不定时、不定点的对黄州城区消防栓进行巡查。同时这类情况存在偶然性、不确定性的。为了更好的解决这一问题,我大队经常加班加点,不分白天黑夜,有时早上6点钟不到就对个别较为严重的地段进行跟踪勘查,虽没有完全杜绝此类现象的发生,但也取得了一定的效果。  
  可能社会上对于我们此项工作的成绩和处理违章打击窃水的力度和决心不了解,我大队将继续履行职责,采取各种积极措施,主动出击,拔除“偷盗水”这条蛀虫。 严厉打击各种违法行为,对私开消防栓、私自接管等偷水行为,情节严重者一律移送公安机关追究其法律责任。市民如发现违法用水行为可举报,自来水公司查实情况后将给予一定的经济奖励,并对举报人信息进行保密。
 
  举报电话:838037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