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供水新闻

土库湾改水工程完工

发布时间:2012-05-29 浏览:
【字体大小:
  路口村十七组土库湾,是路口镇的镇中村,供水管网已使用多年,今年3月份起,该段管网因明破暗漏,经常出现停水现象,已严重影响村民的正常用水,给村民的生活带来不便。且有一段供水管网被埋进居民屋脚下,如果出现漏水问题,后果将十分严重。
  经过村组群众的反映,黄州所工作人员的实地进行勘察,迅速将相关情况报告给公司,并申请改造,经公司批准,马上开始进行背街小巷的管网整改工作。
  4月28日,黄州所全体工作人员在马所长的带领下,投入了土库湾十七组的管网整改工作。“五一”假期间,加班加点,仅仅只用了八天时间就完成了整改工作,使村民几年来用水不方便的局面得到了全面的改善。在整改的施工过程得到了土库湾十七组四百多名群众与路口村领导干部的一致好评,并送锦旗一面,以表达群众对自来水公司工作积极的认同。
  我们黄州所积极响应公司的部署,明确任务,配合城东新区的建设,为我市城市建设和经济发展创造了良好的环境,有针对性的做好管辖范围内的管网改造,真正践行尽职责,心系百姓,共建和谐供水的工作理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