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供水新闻

三水厂全面准备 确保春节安全供水

发布时间:2012-01-14 浏览:
【字体大小:
  为确保春节期间的正常供水,同时让大家过一个轻松、平安、愉快的春节,去年12月下旬至今年元月上旬,三水厂对所有机电设备、管道闸门、仪器仪表和水处理工艺进行了一次全面、仔细、认真地巡查、保养和检修,为春节期间正常供水提供了可靠保障。
  江边沉井泵房加装一台机组,取水做到两用一备,可靠性提高;更换送水泵房直流屏,为高压设备二次电源提供可靠保障;更换加氯间氯气泄漏报警模块,提高了安全用氯的可靠性;维修沉淀池、过滤池冲洗、排污闸门,确保水处理工艺工作正常;对全厂变压机和水泵机组以及高低压配电柜、控制柜进行保养和检修,确保取、制、送水机电设备状况良好;清洗沉淀池过滤池确保春节供水水质;抢抓暖冬绿化植树的有利时机,新年的绿化整治工作基本完成;对办公楼、车间、泵房、道路进行突击清扫,确保春节环境卫生舒适。
  经过近一个月的紧张忙碌工作,春节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基本完成,春节期间的供水有望轻松、平安、正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