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水服务 > 用水知识

每天该喝多少水?

发布时间:2009-12-17 浏览:
【字体大小:


    正常人每天从饮食和饮水中摄取的水分,成年人大约为2500ml/日。记住:酒精、果汁、苏打、咖啡、和茶不能够算作是严格意义上的水,专家建议饭前半小时喝一杯水,饭后半小时至一小时再喝一杯,宴席前或上床前再多喝一杯。作一个试验,你可以纪录一下平常三天中你所喝下的水量,你会感到吃惊。我们中很多人会认为我们喝下的水多于我们的实际需要,事实上人们常常觉得至多3-4杯就够了,这远远少于需要的6-8杯,你自己试试看。

    口渴应当随时用水来满足,我们越注意身体对水的需求,我们就会越健康。口干只是脱水最后的外在信号,而遵从上述建议脱水是可以避免的。 

     牢记:人体大约由25%的固体物质和75%的水组成,脑组织大约含有85%的水,血液大约含有90%的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